close

很開心有被選中試用,立馬去專櫃領取!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!哈哈哈!

20160626_210347.jpg  20160627_214153.jpg

櫃姐人超好,先幫我卸妝,然後檢測膚況,再直接臉上體驗產品,接著還幫我修眉,一整個就是大心啊!我的膚況檢測出來是兩頰偏乾,膚齡33歲(比較實際年齡稍微多了幾個月😣),立馬請櫃姐幫我擦上保養品,一開始是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,櫃姐說請直接倒在化妝棉上後擦在臉上使用,接著就很豪邁的倒濕化妝棉,一整個大氣!倒是手法很輕柔😉用起來不黏膩,又有淡淡的香味.我喜歡!接著是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,使用方式也是一樣直接倒在化妝棉上面擦在臉上.手法跟前面一樣,它的質地比較稠,使用起來也是很保濕卻不黏膩,真的很讚!最後是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,雖然是乳霜,可是它真的一點也不黏膩!不黏膩!不黏膩!這個很重要,要說3次!直接臉上點5點,針對需要加強保濕的部分可以擦多一點,最後用拉提的手法向上推勻就大功告成啦!現在才知道原來保養就是這麼簡單阿!!!

最後櫃姐還幫我修了眉毛,終於不再是雜亂不堪的眉毛了,還幫我上了有修飾效果的防曬乳,女人真的不能太懶惰,一個不小心就會變黃臉婆了!怕怕的!

 

我還查了一下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的介紹跟使用方法:

介紹:

改善肌膚因增齡而逐漸不飽滿膨潤的狀態,奠定表皮健康強韌基礎之高潤澤乳霜。 
☆W雙重調理技術:蘊含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(肌醇、無患子萃取精華、薑黃根萃取精華、甘油),幫助肌膚潤澤。 
☆內含資生堂首次添加於保養品中的D-天冬氨酸、胡椒薄荷萃取精華及甘油。 
☆採用濃郁油分×獨家乳化技術,於水基底中包裹滋潤油分,並乳化為柔嫩生奶油狀質地。

使用方法:

於夜間保養最後步驟,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分別沾於兩頰、額頭、鼻子和下巴共5處,均勻推抹全臉使之充分吸收。
 1. 取約3粒珍珠大小的分量,以畫螺旋狀的方式按摩臉頰 
 2. 將法令紋往斜上方按摩伸展 

 

真的覺得很適合跟我一樣怕黏膩的水水們試用看看!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!!!

20160627_214327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q4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